甘肃日报
2019年11月05日
第01版:要闻

杨建忠与中国联通甘肃分公司总经理座谈时表示

希望联通进一步发挥网络资源优势 带动更多互联网企业在新区布局

本报讯 11月4日下午,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与到访的中国联通甘肃分公司总经理童海波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就加强5G领域战略合作,创新智慧城市管理,加快推动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中,杨建忠对童海波一行来新区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当前,兰州新区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抢抓“一带一路”建设和西部大开发等重大机遇,大力提升经济发展、市政建设、政府治理及城市管理国际化水平。特别是新区着力调整产业结构,制定了相关规划和支持政策,加快推进云计算、“互联网+”等新兴产业发展。中国联通作为世界500强企业,资金雄厚,技术、人才和服务等方面优势明显。希望中国联通甘肃分公司进一步发挥网络资源优势,将大数据相关产业向新区转移,带动更多优秀的互联网关联企业在新区布局项目,提升新区信息产业竞争力、加速相关产业集聚发展。新区将积极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在互利共赢中实现共同发展。

童海波表示,中国联通甘肃分公司已向总部汇报了与新区深入对接的相关情况,并向总部积极争取将联通云计算服务项目布局兰州新区。(转2版)

2019-11-05 杨建忠与中国联通甘肃分公司总经理座谈时表示 6 6 兰州新区报 c156951.html 1 希望联通进一步发挥网络资源优势 带动更多互联网企业在新区布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