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8月23日
第02版:要闻播报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团考察新区

李东新陪同考察

本报讯 8月21日下午,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畅率领考察团在新区进行了深入参观考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来到新区现代农业公园、新区南站高铁商务区、新区现代农业示范园、新区平岘村生态循环养殖园等地,实地参观考察,并详细了解了新区现代农业产业发展规划。

考察中,李东新向刘畅一行介绍了兰州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以及相关产业发展等情况。

刘畅表示,兰州新区产业发展规划清晰、思路明确、投资潜力巨大。她说,新希望六和公司将充分利用新一轮西部大开发的有利契机,抓紧在新区布局项目,积极拓展甘肃及国内市场,加强与新区沟通对接,推进更多项目合作。(记者 唐学仁)

2019-08-23 李东新陪同考察 6 6 兰州新区报 c145340.html 1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团考察新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