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8月23日
第02版:要闻播报

新区召开2019年第二十九次管委会会议

李东新主持

本报讯 8月22日下午,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主持召开新区2019年第二十九次管委会会议,传达省政府办公厅关于省政府领导同志对有关工作的要求,听取经发局关于新区2019年1月~7月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8月主要经济指标预计情况的汇报,审议《关于2019年度第一批闲置土地清理意见的请示》等,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管委会副主任何静、张爱胜、王军、刘浩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1月~7月,新区上下积极克服不利因素,强化经济运行监测和调控,全力抓好各项建设任务,各项主要经济指标总体延续了快速增长的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各园区、各部门要紧盯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提振信心、自加压力,强措施、补短板、抓好落实。要突出问题导向,有的放矢抓好经济工作;要加大调度力度,全力抓好主要指标完成;要坚持抓主抓重,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要强化跟踪服务,促进工业经济提质增效;要积极主动作为,持之以恒抓好招商引资,不断增强发展后劲,加快推动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

会议强调,闲置土地清理处置工作,是切实提高新区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推进土地资源合理开发,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抓手。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强化配合,高标准、高效率地完成好依法处置阶段的各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唐学仁)

2019-08-23 李东新主持 6 6 兰州新区报 c145339.html 1 新区召开2019年第二十九次管委会会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