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4月02日
第03版:经济新闻

新区专题研究解决中通道建设中的问题

本报讯 为加快中通道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协调解决项目存在的问题,3月27日,新区规建局组织相关部门及单位召开中通道高速公路建设专题会议,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积极协调加快中通道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进度。

专题会上,与会单位与项目公司就中通道高速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对各相关部门、园区的任务分工进行明确。

根据规划,中通道高速公路途经新区经十三路南、皋兰县石家嘴、青土岘、大沙沟、王家坪、罗锅沟、肖家窑,止于城关区九州北,接拟建的乌玛高速公路九州北至兰州南段(二期工程)。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国家和区域高速路网结构,缓解兰州北、西出入口交通压力、改善区域交通环境、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记者 祁瑞龙)

2019-04-02 6 6 兰州新区报 c119192.html 1 新区专题研究解决中通道建设中的问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