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2月19日
第01版:要闻

春节期间新区市场供应平稳秩序良好

本报讯 春节期间,兰州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履行监管职能,采取专项检查、日常巡查、市场监测、申诉处理相结合等措施,加强应急值班制度落实及重点领域监督,严厉打击各类市场违法行为,积极处理消费纠纷,确保了新区市场供应平稳、消费秩序良好。

据统计,2月4日至13日,兰州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共接到消费者(申)投诉案件5件,仅为全省同期投诉总量的3‰,比2018年春节期间投诉件数下降120%。

据新区市场监管局综合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节前市场监管局联合各园区集中开展了市场综合检查,并对中川机场、西部恐龙园、奥特莱斯、京都商业广场、何家梁综合市场等18户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和市场进行了重点检查。春节期间,值班工作人员联合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开展不定时巡查,安排专人值守申诉举报电话,确保了市场经营秩序稳定有序。(记者 史晓峰)

2019-02-19 6 6 兰州新区报 c111270.html 1 春节期间新区市场供应平稳秩序良好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