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2月12日
第01版:要闻

新区赴深圳招商推介活动斩获颇丰

本报讯 记者从兰州新区经合局获悉,该局近日赴深圳参加兰州市政府主办的兰州市工业招商推介会。推介会上,新区经合局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兰州新区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方向以及招商优惠政策,并与深圳海川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玻璃纤维增强筋、彩色沥青生产线项目服务协议书,该项目计划在兰州新区建设玻璃纤维增强筋、彩色沥青生产线,投资概算2亿元。

为抢抓“一带一路”开放型经济“制高点”,不断提升兰州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贯彻落实全市“招商引资百日大会战”工作任务,兰州市开展了此次工业招商推介活动,积极推动工业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突破。推介会后,兰州新区经合局与广东省珠三角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广东省民营企业投资商会、广东省湖北商会、深圳市洁亚环保产业有限公司、陕西嘉仓物流有限公司、深圳市蓝新环境修复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阿凡达智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中合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协会进行了对接,并邀请企业到新区考察。(记者 祁瑞龙)

2019-02-12 6 6 兰州新区报 c110099.html 1 新区赴深圳招商推介活动斩获颇丰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