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2月02日
第02版:综合新闻

新区纪检监察工委对36名领导干部进行节前集体廉政约谈

本报讯 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1月29日,兰州新区纪检监察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对辖区内各单位36名领导干部进行了节前集体廉政约谈。

据悉,约谈内容紧紧围绕单位财务、公务接待、公车使用、食堂管理等节日“顽疾”易发多发的关键环节进行,同时对省内外近期查处的调查研究走过场、违规出席庆典、办公用房超标等典型违纪问题进行了通报。通过开展约谈,进一步拧紧螺丝,督促各级党组织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履行监管职责,严防违纪违规问题发生。

除开展集体约谈外,新区纪检监察工委还将畅通“四风”监督举报渠道,同时深入商场超市、酒店餐饮等场所查看是否存在公款购买节礼、公款吃喝等情形,推动形成良好监督氛围,以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记者 李佳丽 通讯员 柳生亭)

2019-02-02 6 6 兰州新区报 c108040.html 1 新区纪检监察工委对36名领导干部进行节前集体廉政约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