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2月02日
第02版:综合新闻

兰州新区举办2019迎新春文艺晚会

王忠先致辞 何静任小东出席

兰州新区2019迎新春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丁凯 摄

本报讯 1月29日晚,由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的“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领航新征程”兰州新区2019迎新春文艺晚会在孵化大厦精彩上演。来自新区各单位的员工用优美的歌声及翩翩的舞姿展示了过去一年新区取得的成就,表达了对美好明天的期盼。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观看晚会并致辞,向新区广大干部群众和关心支持新区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何静,新区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任小东观看晚会。

晚会伴随着开场歌舞《欢喜报春来》的欢快节奏拉开帷幕,热闹喜庆的氛围让现场年味十足。整场晚会由舞蹈、小品、戏曲、魔术、诗歌朗诵、情景表演、歌曲联唱等多种艺术形式构成,并融入了多媒体设计等科技元素,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跨界、融合、创新的视听盛宴。

新区各行各业的劳动模范、先进生产者、新区工匠、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共青团员、杰出青年、三八红旗手、劳动模范代表与各界群众共同观看了演出。(记者 唐学仁)

2019-02-02 王忠先致辞 何静任小东出席 6 6 兰州新区报 c108039.html 1 兰州新区举办2019迎新春文艺晚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