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2月02日
第02版:综合新闻

新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省安委会2019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李西新在新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本报讯 1月30日,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省安委会2019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全省2018年安全生产情况,签订了2019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西新,新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各园区、各镇、中心社区、各国有集团公司及重点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共计80多人在新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念,着眼践行“两个维护”来看待安全生产,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来强化安全生产,坚持“生命至上”理念来抓好安全生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努力为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要有效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牵住遏制重特大事故这个“牛鼻子”,排查和治理重点行业领域风险隐患;确保城市建设发展安全,强化城市治理,把安全工作落实到城市建设和管理的各环节各领域;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各级党委政府和党政领导干部要落实部门监管责任,不断提升安全监管的能力水平。春节临近,各地各部门和相关企业要强化重点领域安全管控,切实加强应急值守,确保节日安全稳定有序。(记者 窦响灵)

2019-02-02 李西新在新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6 6 兰州新区报 c108038.html 1 新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省安委会2019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