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20年10月09日
第02版:综合

华邦建投集团来我市考察交流

    本报讯(记者张美乐)近日,华邦建投集团来我市考察交流,并在武都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梁英主持座谈会,副市长张强介绍了陇南市情及灾后重建、重大交通项目相关情况,华邦建投集团董事、执行总裁胡秉军一行与我市有关单位,就推进重大民生工程、交通建设等领域开展了深入交流。

    梁英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胡秉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指出,多年来华邦集团非常关注支持陇南的各项事业,先后向两当县“爱心教育基金”捐赠500万元,向西和县捐赠200万元援建扶贫车间;今年9月15日,华邦集团又为文县捐助资金500万元,用于支持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华邦集团将社会责任提高到自身发展的战略高度,通过公益捐款、产业扶贫、建校助学、结对扶贫等方式,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展现了“爱国、创业、求实、奉献”的企业担当精神。

    梁英强调,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建立多层次、宽领域、全方位的合作,推动双方在灾后重建、基础设施建设及重大民生工程等多方面的合作交流,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胡秉军在介绍华邦建投集团相关情况后,表示华邦集团与陇南有着深厚的感情和密切的联系,有责任、有义务为陇南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发展作出贡献。集团将发挥自身优势,在基建、康养等领域继续寻求合作良机,争取双方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2020-10-09 4 4 陇南日报 c214420.html 1 华邦建投集团来我市考察交流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