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20年01月17日
第01版:要闻

孙雪涛等在武都开展慰问活动

    本报讯(记者 张帆)1月15日至16日,市委书记孙雪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岳金林,在武都慰问老干部、陇南军分区官兵、武九高速项目建设者、困难群众等,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市领导田广慈、漆文忠、李逢春等参加慰问。

    孙雪涛代表市四大班子看望慰问了退休老干部周汉臣、严波、任跃章、杨海平,向他们介绍了去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过他们向全市离退休老干部转达节日问候。老干部们对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对近年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孙雪涛同老干部们促膝交谈,他说,陇南的点滴变化和进步,都凝结着老干部们的心血和汗水,大家当年的奋斗精神激励着陇南儿女砥砺奋进、继续前行,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鼎力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同时他叮嘱随行的组织部、老干局负责同志,要落实好各项政策,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让大家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在陇南军分区慰问时,孙雪涛对军分区去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军分区及各县(区)人武部官兵,在地方部队改革和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助力脱贫攻坚、支援应急抢险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希望军分区在军地共建等方面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官兵们表示,将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坚持党的领导、履行职能使命、推进军地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近年来,陇南交通建设快速发展,“铁公机”立体交通网初步形成,2019年有两条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县县有了高速,村村通了水泥路,群众出行条件显著改善,广大交通建设者为此付出了辛勤汗水。孙雪涛一行来到武九高速公路桔柑段建设工地,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武九高速公路建设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在听取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介绍后,孙雪涛说,武九高速公路是陇南连接九寨沟的快速通道,对完善区域路网、加快陇南融入大九寨旅游经济圈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项目办加强统筹协调,强化安全监管,加快建设进度,力争年内部分路段实现通车,为陇南人民再献一份厚礼。武九高速项目办负责人表示,武九高速各参建单位、监理单位一定不负众望,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孙雪涛非常重视困难群众生活安排工作,他先后来到武都区三河镇阳山村、姚沟村和桔柑镇大岸庙村,慰问了残疾人赵还林,贫困户李荣德、李存德、陈银旦,每到一村一户,他都嘘寒问暖,(下转第二版)

2020-01-17 4 4 陇南日报 c170249.html 1 孙雪涛等在武都开展慰问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