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20年01月17日
第01版:要闻

我市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在陇南礼堂欢乐上演

    图为开场舞《红红火火过大年》。本报记者 王坤 摄

    本报讯(记者 王坤)1月16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陇南广播电视台承办,各县区委宣传部、文体广旅局、融媒体中心协办的2020年陇南市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在陇南礼堂欢乐上演,活泼可爱的孩子们通过舞蹈、武术、歌唱、器乐和表演唱等节目形式,把新春的祝福带给了观众。

    本次少儿春晚分为幸福时代、美丽家园、七彩空间、奔向未来四个篇章,演出节目是从全市各小学、艺术培训机构近百个节目中评优选出。晚会在欢庆新春佳节的同时也弘扬了中华文化,表达了孩子们对伟大中国梦的美好期许,为我市营造了浓厚的文化艺术教育氛围。

2020-01-17 4 4 陇南日报 c170248.html 1 我市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在陇南礼堂欢乐上演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