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19年05月14日
第02版:综合

市区两级联合开展“5.12”防灾减灾日活动

    本报讯(记者张卓宁)5月12日,市、区两级应急管理局在武都区兰天广场联合开展以“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为主题“防灾减灾日”活动,市长助理王东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开幕。各减灾委成员单位等共计5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要求,全市各级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两个坚持、三个转变”的新理念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防灾减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转变重救灾、轻减灾的观念,牢固树立“防优于抗”“减先于救”的思想,把防灾减灾工作摆在与救灾工作同等重要的位置,切实抓紧抓好,做到有灾时救灾,无灾时防灾,不断推进防灾减灾工作协调发展。希望全市广大公众积极投身到应急管理、防灾减灾这一社会大行动中来,为保障自身安全、公共安全和社会安全作出积极贡献。

    活动期间共设置咨询台15处,摆放宣传展板90余块,使用电子播放屏80余处,悬挂横幅52条,发放宣传资料近50000余份,咨询群众近21000人。

2019-05-14 4 4 陇南日报 c125808.html 1 市区两级联合开展“5.12”防灾减灾日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