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19年05月14日
第02版:综合

我市启动太极拳普及公益活动月

    本报讯(记者张霞)5月11日,为“弘扬传统武术 提高身体素质”,我市启动了太极拳普及公益活动月,并举行了启动仪式,同时“鸣生亮武学研究会陇南分会”也在当天举行了揭牌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天佑出席启动仪式。

    近年来,我市群体性体育活动非常活跃,有市级武术协会、气功协会、乒乓球协会、羽毛球协会等19个协会组织;各县区各类协会组织也迅速发展,全民健身蔚然成风。中华武术博大精深,源远流长,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武术健身运动深受我市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这次太极拳推广活动,既是实施《全民健身计划》的具体行动,也是今年体育健身活动的又一次重要活动。北京大兴鸣生亮武学研究会会长张全亮,将通过培训优秀辅导员,为大家免费教授、辅导学习太极拳。

2019-05-14 4 4 陇南日报 c125807.html 1 我市启动太极拳普及公益活动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