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19年04月26日
第02版:综合

【脱贫攻坚奔小康】

西和“陇原巧手”培训班开班

    本报讯(记者陈晓旭杨建芳)为认真开展“巾帼脱贫”行动,帮助更多贫困妇女实现居家灵活就业增收,4月23日,西和县妇联分别在洛峪镇康河村和曹庄村举办2019年“陇原巧手”第一期、第二期培训班,来自全镇的100名贫困妇女参加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聘请了甘谷雅路人麻编鞋业有限公司的专业老师给学员们教授纳鞋底和鞋面装饰编织技能。培训班上,学员的积极性很高,一边认真听取老师的讲解,一边现场动手练习,相互讨论切磋,希望将手艺学到最精。

    “陇原巧手”培训不仅实用、针对性强,而且有利于带动农村闲散劳动力群体就业,激发脱贫内生动力,真正帮助贫困妇女实现居家创业的梦想。

2019-04-26 【脱贫攻坚奔小康】 4 4 陇南日报 c123521.html 1 西和“陇原巧手”培训班开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