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18年12月12日
第02版:综合

【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徽县:开展效能监察和执法专项检查

    徽县讯(通讯员何方)今年以来,徽县纪检监察机关大力开展效能监察和执法专项检查,不断加强党风政风建设,及时发现和查处以权谋私、滥用职权、效率低下、管理混乱、推诿扯皮等乱作为、慢作为和不作为等问题,着力优化发展环境。

    徽县对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对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规范和节约用地、矿产资源开发、房地产调控、交通水利工程项目等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深化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深入推进“三项清理”工作,追缴土地出让金,清理闲置土地,督促规范探矿权、采矿权审批和国有土地使用权;牵头开展行政事业单位及国家公职人员拖欠金融机构不良贷款工作,并开展拖欠农民工工资专项监察,以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执行情况监督检查。着力加强党风政风建设,切实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积极开展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行为的督查,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并开展“吃空响”干部职工的清理,加大对违规操办酒席查处力度,深入抓好公务用车专项治理,全面推动党务公开工作,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加大惩治腐败力度,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引向深入。

2018-12-12 4 4 陇南日报 c99125.html 1 【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徽县:开展效能监察和执法专项检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