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18年12月12日
第02版:综合

【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武都:开展扶贫领域专项巡察

    武都讯(通讯员王雯)日前,武都区委扶贫领域专项巡察组进驻脱贫攻坚重点单位开展巡察工作。

    此次巡察,武都区共组建7个巡察组,巡察对象共有14个脱贫攻坚重点乡镇和7个区直扶贫重点部门。巡察中,各巡察组按照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任务要求,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围绕脱贫攻坚政治责任落实、扶贫项目实施落地、扶贫资金管理使用和扶贫领域作风建设情况,采取召开座谈会、查阅台账资料、实地走访、个别谈话和受理群众信访举报等方式,着力查找扶贫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

    为了增强巡察工作实效,此次巡察延伸到村,通过走村入户,加强与老百姓沟通交流,深入了解情况,掌握群众诉求,受到群众的好评。枫相乡张家院村群众在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时,激动地说:“之前我们到城里去反映问题,来去就是一天。现在好了,在家门口就能反映问题,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

    截至目前,武都区已完成对7个乡镇、20个村的巡察工作,专项巡察还在进行中。

2018-12-12 4 4 陇南日报 c99126.html 1 【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武都:开展扶贫领域专项巡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