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18年10月31日
第02版:综合

全市宣传部长座谈会召开

    本报讯 10月27日,全市宣传部长座谈会召开,传达学习了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省外宣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当前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朝晖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及全省外宣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深入推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继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七进”工作。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坚持团结稳定鼓劲,加强正面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按照《中共陇南市委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实施意见》,面向基层群众常态化开展文明实践活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启动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试点工作,做好对外宣传、网络舆情、文化产业等工作,推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九县(区)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各县(区)常委、宣传部长参加了会议。

2018-10-31 4 4 陇南日报 c92444.html 1 全市宣传部长座谈会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