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18年10月31日
第02版:综合

杨郃调研陇南师专党建工作

    本报讯 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郃在陇南师专调研高校党建工作,全面了解掌握该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全面加强高校党建等情况。

    杨郃要求,陇南师专党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度重视高校党建工作,切实把党的领导落实到高校工作的各个方面,确保学校始终沿着正确的办学方向创新发展。

    杨郃强调,陇南师专要立足陇南,服务陇南,坚持特色建校、质量立校,全面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特别是电子商务学院,要不断探索创新,充分发挥科研优势,为陇南培养高端电商人才,创建陇南电商大品牌,助力全市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为建设幸福美好新陇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 军)

2018-10-31 4 4 陇南日报 c92443.html 1 杨郃调研陇南师专党建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