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18年01月13日
第03版:2018两会

陇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8年1月12日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通过)

    陇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辛海生副主任受市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市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8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2017年是市人大常委会工作积极探索、勇于实践、创新发展的一年。市人大常委会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落实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忠实履行法定职权,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任务,切实发挥了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职能作用,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做出了不懈努力。

    会议要求,2018年,市人大常委会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紧紧围绕市第四次党代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按照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积极主动作为,严格依法履职,努力推动人大工作不断改革创新、发展完善,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职能作用,为建设幸福美丽新陇南、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新的贡献。

2018-01-13 (2018年1月12日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通过) 4 4 陇南日报 c38096.html 1 陇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