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18年01月13日
第03版:2018两会

陇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8年1月12日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通过)

    陇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马剑勇院长所作的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市中级人民法院2017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8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中级人民法院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围绕深化实施“433”发展战略,坚持以建设法治陇南为目标,充分发挥审判职能,积极践行司法为民,不断深化司法改革,持续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办案水平和司法公信力,努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建设幸福美丽新陇南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2018-01-13 (2018年1月12日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通过) 4 4 陇南日报 c38097.html 1 陇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