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18年01月13日
第03版:2018两会

陇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8年1月12日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通过)

    陇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崔景瑜代市长代表市人民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市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8年的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工作部署,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市人民政府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全面深化实施“433”发展战略,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抢抓机遇、攻坚克难、苦干实干,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市经济趋稳向好,社会事业全面进步,人民生活不断改善,扶贫攻坚成效显著。

    会议指出,2018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市人民政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践行“五大发展”新理念,认真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化实施“433”发展战略,努力扬长避短、后发赶超,加快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政府自身建设,全力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凝聚力量,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努力开创新时代陇南发展的新局面,为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

2018-01-13 (2018年1月12日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通过) 4 4 陇南日报 c38093.html 1 陇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