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18年01月13日
第03版:2018两会

共赴新征程 共圆新梦想


    (上接第一版)选举产生了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和陇南市出席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等。这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也是一次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大会,更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

    时间翻开新的一页,梦想开启新的航程。党的十九大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一方面,通过历届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长期不懈努力,我市综合实力明显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不断增强;另一方面,我市发展不足、欠发达的基本市情还没有根本改变,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还很突出。奋进新时代,意味着陇南加快发展的任务更加艰巨而繁重。我们要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锲而不舍抓落实,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让陇南人民真正幸福起来。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2018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牢固树立和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化实施“433”发展战略,统筹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为实现整体脱贫、与全省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志若不移山可改,砥砺奋进开新篇。宏伟蓝图已绘就,不忘初心再出发。让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紧紧依靠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人民群众,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努力开创新时代陇南发展的新局面,为建设美丽陇南、实现伟大梦想而努力奋斗!

2018-01-13 4 4 陇南日报 c38092.html 1 共赴新征程 共圆新梦想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