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17年12月15日
第01版:要闻

西和县:落实“八项规定”不松劲

    西和讯(通讯员 何公平)2017年,西和县纪委把作风建设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切入点,以“双查双整”纪律作风大整顿和明查暗访督查活动年为载体,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为重点,不断释放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

    把握重要时间节点警示提醒。把握元旦、春节、端午节、“五一”节等重要时间节点,针对节日的不同特征,编发不同类型短信、微信2万多条次,提醒和要求全县干部职工严于律己,时刻绷紧纪律作风的弦。全方位开展督查。在明查暗访的基础上,加大统筹力度,要求凡纪委派出的工作组,到乡镇或县直单位督查,第一任务就是检查纪律作风问题,第一时间通报曝光。今年以来,全县共开展明查暗访43次,通过微信公众号通报曝光了19人,督促整改问题10条,进一步强化了纪律意识。从严处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除常规的监督检查外,更加注重在纪律审查工作中挖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线索,从严从重予以处理。今年共发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线索3件,给予党纪处分3人。

2017-12-15 4 4 陇南日报 c29136.html 1 西和县:落实“八项规定”不松劲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