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2-0001 甘肃日报社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政协甘肃省十三届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本报兰州1月1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政协甘肃省十三届一次会议今天晚上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会议由政协甘肃省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庄国泰主持。

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宣布政协甘肃省十三届一次会议临时党委组成人员名单。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和常务主席会议主持人名单;审议通过了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十三届一次会议分组办法和小组召集人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十三届一次会议各次大会执行主席和主持人名单;审议通过了大会秘书处工作机构。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陈青、何伟、马文云、王锐、郭承录、贠建民、郭天康、霍卫平、刘仲奎、王建太出席会议。

--> 2023-01-14 2 2 甘肃日报 c62116.html 1 政协甘肃省十三届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