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2年04月28日
第01版:要闻

鲜明树立“以发展论英雄、以实绩论功过”的干事导向

——甘肃省委组织部负责人就2021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答记者问

4月27日,省委召开2021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讲评电视电话会议,省委组织部负责人就有关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问:请您介绍一下2021年度考核工作的基本情况。

答:2021年度考核工作在省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干部考核条例》,按照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2021年印发的8个《考核办法》,由省委组织部组织实施。省委对做好2021年度的考核工作高度重视,省委主要领导审定考核方案,省委常委会研究审定考核结果,省委专门召开考核讲评大会,通报考核结果。省委的坚强领导和统筹谋划,为做好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提供了有力保证。

这次考核,通过总结述职、民主测评、民主评议、政治素质测评、个别谈话、省委全会测评、上级评价、部门评价、民意调查、平时考核、“一票否决”事项征求意见等程序,经过综合分析研判,研究确定了考核等次。共考核领导班子294个,评定优秀84个、良好205个、一般5个;考核省管领导干部2225人,评定优秀486人、称职(合格)1710人、基本称职2人、不称职3人、不定等次24人。

从考核结果看,98.3%的领导班子评定为良好及以上等次,98.7%的省管干部评定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充分说明,绝大多数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治素质过硬,大局意识强,(转2版)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2-04-28 ——甘肃省委组织部负责人就2021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答记者问 1 1 甘肃日报 c311998.html 1 鲜明树立“以发展论英雄、以实绩论功过”的干事导向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