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2年04月05日
第01版:要闻

兰州开展云端祭英烈活动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薛砚)为传承弘扬英烈事迹和精神,兰州市从3月17日至4月10日开展以“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为主题的网上祭英烈活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开展祭奠烈士活动。

结合烈士亲属、战友、社会各界人员因当前疫情影响无法前往兰州市烈士陵园祭扫的实际,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推出网上祭扫活动,通过拨打电话等方式预约,即可安排专人进行祭扫,以可视化、交互性“云祭扫”形成文明祭扫新风尚。自3月18日起,兰州市烈士陵园为1529名烈士擦拭墓碑、敬献鲜花、鞠躬致敬,为全国各地30余家单位完成了代祭扫服务,已有140余万人参与网上祭扫活动,向烈士献上寄语30余万条。3月20日,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班子成员代表兰州市民、兰州退役军人向长眠于兰州市烈士陵园的喀喇昆仑勇士“卫国戍边英雄”陈红军烈士表达了崇高敬意。 (转2版)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2-04-05 1 1 甘肃日报 c307821.html 1 兰州开展云端祭英烈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