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2年03月25日
第01版:要闻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

省委组织部划拨200万元党费支持兰州市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薛砚)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激励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省委组织部近日为兰州市划拨200万元省管党费,用于支持兰州市疫情防控工作。

兰州市委组织部及时配套市管党费100万元,主要用于慰问封控区和管控区的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补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和群众,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3月23日以来,兰州市委及各县区党委陆续对全市封控区和管控区的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等进行慰问,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传递到疫情防控一线。

与此同时,兰州市各县区及时从本级管理的党费中落实配套资金,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科学制定分配使用方案,把资金用在最紧迫最需要的地方。同时,切实加强监管,做到专款专用,确保党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传递组织温暖、解决实际困难、凝聚各方力量的重要作用,提振“坚持就是胜利”的必胜信心。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2-03-25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 1 1 甘肃日报 c306212.html 1 省委组织部划拨200万元党费支持兰州市疫情防控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