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2年03月15日
第01版:要闻

【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毕力同心苦干实干 创造新的发展业绩

——全省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连日来,全国两会在我省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广泛关注。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以战胜任何艰难险阻的勇气、智慧和力量,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以实干促发展,以奋斗向未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用‘五个必由之路’深刻阐明了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程中昭示的历史规律和成功密码。”中共庆阳市委党校教师王健说,“五个必由之路”是对党的执政规律、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更深层次的认识,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指明了方向。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加强生态环境分区管控,科学开展国土绿化,统筹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保护生物多样性,推进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建设,要让我们生活的家园更绿更美。”这让大熊猫国家公园甘肃省管理局白水江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倍感振奋,信心倍增。

“谁是最坚定的生态守护者,谁就会是最终的获益者。”白水江分局局长刘兴明说,“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以三项生态保护的‘白水江方案’为抓手,加快推进大熊猫国家公园高质量发展。一是全面推进生态体验和自然教育,打造生态体验和自然教育的‘白水江方案’;二是有序推进大熊猫国家公园投融资和特许经营实践探索,提供特许经营的‘白水江方案’;三是统筹推进拓展社区共管模式,促进乡村振兴与国家公园建设深度融合,完善社区共管的‘白水江方案’。” (转2版)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2-03-15 ——全省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1 1 甘肃日报 c304012.html 1 【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毕力同心苦干实干 创造新的发展业绩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