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2年03月14日
第03版:要闻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

疫情防控社会宣传教育标语

1.防控疫情 人人有责

2.增强防控意识 提高防护能力

3.关注权威发布 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

4.依法依规 科学防控 有效防范和阻断疫情传播

5.履行公民义务 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6.弘扬社会正气 坚决抵制疫情谣言散布

7.增强辨别能力 不造谣 不信谣 不传谣

8.外来人员请主动报告 主动登记

9.保持一米线 守护健康 守住文明

10.做好个人卫生防护 戴口罩 勤洗手 多通风 少揉眼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2-03-14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 1 1 甘肃日报 c303722.html 1 疫情防控社会宣传教育标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