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2年01月10日
第02版:要闻

“大禹节水杯”首届甘肃省青年生态文明创新创业大赛圆满收官

马廷礼郭天康出席并颁奖

本报兰州1月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马颖 石丹丹)“大禹节水杯”首届甘肃省青年生态文明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暨青年生态文明论坛今天上午在兰州举办。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省政协副主席郭天康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项目颁奖。

本届大赛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生态环境厅等单位联合举办。大赛旨在激励带动广大青少年和社会各界积极投身美丽甘肃建设,推进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更好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的有机统一,为建设生态良好、环境优美新甘肃贡献青春力量。

大赛自启动以来,共收到参赛项目及作品372件,其中项目163个、作品159件。经过层层评审,共评出社会创业组、院校创业组、公益项目组、宣传创意组四个组别一等奖7个、二等奖14个、三等奖21个、优秀奖76个,优秀组织10个、优秀指导老师30名。

活动现场还邀请兰州大学副校长、黄河流域绿色发展研究院院长潘保田,兰州大学资源环境学院院长、祁连山研究院院长勾晓华等专家学者就“甘肃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思考和建议”“黄河中上游地区生态环境及水资源变化研究”等主题作了主旨演讲。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2-01-10 马廷礼郭天康出席并颁奖 1 1 甘肃日报 c292883.html 1 “大禹节水杯”首届甘肃省青年生态文明创新创业大赛圆满收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