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12月03日
第01版:要闻

尹弘在兰州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努力在新时代书写砥砺奋进的青春答卷

本报兰州12月2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今天在兰州大学为师生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弘扬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坚决响应党中央伟大号召,志存高远、勇毅前行,努力成为担当时代重任的先锋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书写砥砺奋进的青春答卷。

尹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丰富内涵、以全会精神激励鼓舞广大青年担当作为等方面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尹弘指出,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深刻理解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坚定的历史自信、高度的历史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决议》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准确把握蕴含其中的创新理论观点、科学思想方法和具体工作要求,从党的初心使命中感悟理想信念之光,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中更好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和发展规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尹弘勉励广大青年学子坚守理想、坚定信念,在学习党的历史中锻造大情怀、大格局,坚定不移跟党走,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要崇德修身、积极向上,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正确的道德认知、自觉的道德养成、积极的道德实践结合起来,追求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要勤奋学习、勇于创新,胸怀“国之大者”,发扬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书写不负时代的青春篇章。要敢于担当、不懈奋斗,扎根陇原大地,在拼搏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

报告会后,尹弘同兰州大学领导班子座谈,听取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学校建设以及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王嘉毅、朱天舒、马小洁、严纯华参加有关活动。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1-12-03 尹弘在兰州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286433.html 1 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br/>努力在新时代书写砥砺奋进的青春答卷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