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10月19日
第02版:要闻

我省两家律师事务所和4名律师获全国优秀称号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记者日前从省司法厅获悉,司法部日前决定,授予130家律师事务所“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称号,授予289名律师“全国优秀律师”称号。我省两家律师事务所和4名律师榜上有名。

我省荣获“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称号的分别为:甘肃诚域律师事务所、甘肃金城律师事务所。同时,来自甘肃重光律师事务所的王文灿、甘肃陇凤律师事务所的吕民国、甘肃中立源律师事务所的陈玉萍(女)、甘肃开诚律师事务所的彭聚钊4名律师荣获“全国优秀律师”称号。

近年来,全省律师事务所和广大律师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保障法律正确实施、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1-10-19 1 1 甘肃日报 c277694.html 1 我省两家律师事务所和4名律师获全国优秀称号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