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10月19日
第02版:要闻

2021第五届台湾大学生敦煌文化研习营开营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苏家英)10月17日上午,由甘肃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和西北民族大学联合举办的“寻甘同味,魅力敦煌——2021第五届台湾大学生敦煌文化研习营”在西北民族大学举行开营仪式。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高校的30余名两岸青年学子将在甘肃展开为期7天的文化艺术研习交流活动。

此次研习营活动行经古丝绸之路重镇兰州、敦煌两地,旨在为两岸师生搭建一个相知相识、互学互鉴的平台。研习营将组织两岸学子沿古丝绸之路结对同行,共同领略甘肃厚重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自然风貌,让两岸青年学子从多维度了解敦煌文化和丝路文明的魅力,感受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脉络和传承,从而进一步强化两岸青年学子对同根同族的历史传统、血脉亲情、民族愿望的认知,助力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1-10-19 1 1 甘肃日报 c277691.html 1 2021第五届台湾大学生敦煌文化研习营开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