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10月14日
第02版:要闻

全省“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推进会召开

本报金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谢晓玲)10月12日,2021年全省“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推进会在金昌召开。会议总结交流了“扫黄打非”工作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层社会治理、平安建设和思想文化阵地建设等方面结合融入的典型经验,进一步推动全省“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提质增效。

2016年10月,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统一部署推开“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5年来,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强化政治责任,突出示范引领、结合融入、宣传引导,把街道社区、乡镇农村、企业、学校和其他基层单位意识形态工作作为着力点,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涉“黄”涉“非”问题,全省“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向纵深推进,切实巩固了基层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阵地。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走深走实,将其融入宣传思想阵地,强化基层示范点管理,增强“扫黄打非”工作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的主动性,着力推动进基层工作与相关平台的结合融入,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文化权益。要落实责任,推动“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增强工作的针对性、系统性和有效性,确保“扫黄打非”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1-10-14 1 1 甘肃日报 c277013.html 1 全省“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推进会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