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7月23日
第09版:教育观察

【教育简讯】甘肃医学院2021年度继续教育工作会在兰州召开

7月13日,甘肃医学院2021年度继续教育工作会在兰州召开。甘肃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以及18个教育站点负责人近50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继续教育工作报告,签订了2021年目标管理责任书。甘肃尚书堂教育专修学院等三家教育机构获得2020年度甘肃医学院继续教育“先进集体”称号。

长期以来,甘肃医学院始终重视继续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升本五年来,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加强站点管理入手,视办学质量为生命线,以人才培养方案为根本,以制度建设为保证,以智慧校园为依托,采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科学化保障培养质量、信息化保障教学水平、规范化保障办学声誉,规模效益均衡发展,办学结构更加合理,招生数量不断扩大,实现了“2555”(业余、函授两种学习形式,护理学、药学、医学检验技术、临床医学、中药学5个本科专业,护理学、药学、医学检验技术、临床医学、中药学5个专科专业,在籍学生5000人规模)的跨越式发展。下一步,甘肃医学院将以“助力合格医学本科院校建设”为目标,坚持“两翼并进、规范管理、提升质量”的发展思路,加强继续教育治理能力建设,强化办学主体责任,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继续为实现人民对健康生活的美好向往不懈努力。

(沈淑敏)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1-07-23 1 1 甘肃日报 c261740.html 1 【教育简讯】甘肃医学院2021年度继续教育工作会在兰州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