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6月11日
第01版:要闻

欧阳坚在上海学习考察时强调

学习先进经验精准对接交流 聚焦市场供需深化陇沪合作

本报上海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尚克臻)6月6日至9日,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在上海学习考察时强调,学习先进经验,精准对接交流,聚焦市场供需,深化甘肃和上海在相关领域的合作。

近年来,上海市在发展现代农业、食品工业方面成绩斐然,生产了不少优质产品,探索出很多先进做法。欧阳坚来到上海市农业科学院庄行综合实验站、奉浦院区、科技成果展示厅和松林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种质、产品研发和投入成本,作物的产量、生长周期、营养价值及经济效益、市场前景,农业废水净化处置等情况,并结合甘肃农牧业生产实际,介绍我省名优农畜产品的品质,商讨陇沪在农业方面的合作前景。欧阳坚说,目前陇沪合作迎来了难得机遇,上海有技术、人才、市场优势,我省有土地、劳动力、生态的潜力,农畜产品少而优、小而特,深受上海市高端市场的欢迎,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广阔。省政协将牵线搭桥,多方呼吁协调。希望上海的农业院所、龙头企业提出产品需求和已有的技术、种质、品种清单,(转2版)

2021-06-11 欧阳坚在上海学习考察时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255010.html 1 学习先进经验精准对接交流 聚焦市场供需深化陇沪合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