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5月25日
第01版:要闻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本报兰州5月2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任振鹤今天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河南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指示和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不仅为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我省水利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领会,清醒认识水资源短缺是制约我省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突出短板,抓实重大水利工程建设,提高水资源集约节约水平,推进水资源利用、水生态保护、水环境治理“三水”统筹和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使水资源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生态效益最大化。

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推进优势特色产业三年倍增行动计划,持续擦亮“厚道甘肃·地道甘味”金字招牌。要结合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突出产业帮扶和就业帮扶,积极巩固易地扶贫搬迁成果,确保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要立足我省制种优势、区位优势和技术优势,抓好玉米、马铃薯、中药材、花卉、蔬菜等种质资源保护、利用和开发,努力在国家“种业翻身仗”中作出甘肃贡献。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严防思想松懈确保防控责任落实到位、严把防控关口确保外防输入严密到位、统筹疫苗接种确保免疫屏障构筑到位,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转4版)

2021-05-25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1 1 甘肃日报 c252054.html 1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