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4月09日
第08版:金融观察

【财经简讯】甘肃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召开全省农合机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12日,甘肃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召开全省农合机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省农合机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

会议指出,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省农合机构各级党组织要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推动甘肃农信实现稳健经营和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汲取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把准农合机构发展的历史方位和战略定位,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融入新发展格局。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增强工作的系统性和预见性,不断推进甘肃农信稳健经营和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农合机构人缘地缘熟、网络渠道广、决策效率高、经营机制活等优势,加快推进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创新,全力支持乡村振兴战略。要深入推进农村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强化风险防控,加强内控合规管理,加快推进体制机制改革,确保全省农合机构“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全省农合机构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推动学习教育任务落地落实。要突出以上率下,压实领导责任;要突出政治引领,把握正确方向;要突出从严从实,强化督促指导;要突出方式创新,打造特色亮点;要突出正面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发挥主流媒体和甘肃农信官网、微信公众号、《甘肃信合》杂志等新媒体作用,广泛宣传全省农合机构开展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教育氛围,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王锐平)

2021-04-09 1 1 甘肃日报 c244897.html 1 【财经简讯】甘肃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召开全省农合机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