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4月08日
第02版:要闻

“甘肃省延安精神宣传教育基地”(试点)在靖远挂牌

本报靖远4月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陈泳)今天下午,“甘肃省延安精神宣传教育基地”(试点)授牌仪式暨“读经典诗文 学百年党史 承红色精神”党史宣讲进校园活动在靖远县乌兰小学举行。

靖远县乌兰小学创建于1932年,曾多次被省、市、县评为教育系统先进集体。近年来,学校全力打造温馨、绿色、人文、和谐校园,教师、学生、学校和谐均衡发展,办学水平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为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和红色文化,经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研究并经靖远县教育局同意,决定确立乌兰小学为“甘肃省延安精神宣传教育基地”(试点)。

在随后开展的党史宣讲进校园活动中,省延安精神研究会负责人以“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为主题作专题宣讲,甘肃省延安精神宣讲团、乌兰小学等单位还举办了《不到延安誓不休》《歌唱二小放牛郎》等党史故事与红色艺术展演。乌兰小学师生、靖远县各学校思政课教师及辅导员代表共2800余人参加了活动。

2021-04-08 1 1 甘肃日报 c244623.html 1 “甘肃省延安精神宣传教育基地”(试点)在靖远挂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