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4月08日
第02版:要闻

王嘉毅调研兰州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在相关会议上强调

为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贡献力量

本报兰州4月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 王虎)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今天调研兰州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主持召开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

王嘉毅先后来到兰州市三十三中学、省社保局办事大厅、焦家湾东社区、东郊学校、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同师生、干部群众、办公室工作人员互动交流,详细了解有关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

当天下午,王嘉毅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上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坚持目标导向,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真学、真信、真用。要肩负起牵头抓总职责,把握好谋划的深度、广度和维度,深入开展好“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要立足职责定位,发挥承上启下、协调各方的作用,以高质量的组织、服务工作,确保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实现目标任务。要在宣传手段、形式、内容、成效上全盘谋划,大力营造全社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落脚点,聚焦民生关切,抓紧确定办实事任务清单,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保持良好作风,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为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贡献力量。

2021-04-08 王嘉毅调研兰州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在相关会议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244622.html 1 为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贡献力量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