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3月29日
第01版:要闻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胸怀家国 立志奋斗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满福 苏家英

春回大地万花开,党史学习教育的和煦暖风吹进高校,激荡起师生心底的红色记忆。

3月27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在兰州大学组织开展了宣讲座谈会。中央宣讲团成员、求是杂志社原社长李捷与青年师生代表60余人围坐一起,就“党史学习教育,为何学?学什么?怎样学?”等问题分享交流心得体会、经验方式,并作答疑。

宣讲座谈会上,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师生代表一边细听李捷讲述的内容,一边记录和思考。

李捷在专题宣讲中提到,“立德树人”,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人才,是高校思政课建设和思政教师培养的目标所在。(转2版)

2021-03-29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1 1 甘肃日报 c243080.html 1 胸怀家国 立志奋斗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