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2月27日
第01版:要闻

任振鹤在京拜会中央有关企业负责人

本报讯 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2月25日下午在北京拜会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辛保安,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陆东福,就深化地企合作、重大项目推进等工作进行沟通,积极争取支持,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提供有力支撑。

任振鹤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国家电网和国铁集团长期以来给予甘肃的支持表示感谢。任振鹤说,去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暴洪泥石流灾害叠加影响,我们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省上下勠力同心、攻坚克难,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如期完成,经济发展提档进位,交出了一份好于预期的答卷。在国家电网和国铁集团的大力支持下,近年来全省电力、铁路基础设施有了很大改善,为我们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兜住民生底线,稳住经济基本盘都提供了巨大助力。

任振鹤说,甘肃是一方能源资源富集的沃土,一方发展潜力无限的如意宝地。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既对甘肃加快补齐短板、推进产业转型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也为甘肃抢抓“一带一路”最大机遇、实现高质量发展带来了新的历史机遇。(转2版)

2021-02-27 1 1 甘肃日报 c238219.html 1 任振鹤在京拜会中央有关企业负责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