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2月27日
第01版:要闻

任振鹤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欧阳坚出席 孙伟主持

本报兰州2月2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 张富贵)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今天下午在兰州召开。受省委书记林铎委托,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代表省委作了动员部署。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奋力开启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

省领导欧阳坚、李荣灿、马廷礼、刘昌林、胡焯、李元平、王嘉毅、石谋军、蒲永能等出席会议。省委副书记孙伟主持会议。

任振鹤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在新发展阶段接续奋斗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切实增强“四个自信”的内在需要,是弘扬革命精神、不断推进各项事业发展的有力举措,是推进自我革命、提高全省党的建设质量的重要途径,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转2版)

2021-02-27 ​欧阳坚出席 孙伟主持 任振鹤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238217.html 1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