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2月03日
第11版:行业观察

全省成品油市场秩序整治工作总结会在兰召开

1月29日,由省公安厅联合中石油甘肃销售公司举办的2020年全省成品油市场秩序整治工作总结会在兰州召开。会议对全省成品油市场秩序整治工作进行了成绩总结、经验交流、形势分析和安排部署,极大地推进了我省成品油市场秩序整治工作向纵深迈进。

成品油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商品和战略物资,直接影响着市场经济秩序的稳定。为加强我省成品油市场监管力度,维护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严厉打击无证无照经营成品油、非法售油以及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违法违规行为,省公安厅及各级公安部门积极部署开展全省成品油专项整治行动。近年来,共检查入境各类危化品运输车辆4.4万余辆,迟滞扣押各类油罐车152辆,劝返314辆。

在2020年全省成品油市场秩序整治工作中,全省各级公安机关按照“全面整治、突出重点、加强监管、标本兼治”的工作思路,紧盯“绝不让一滴黑油流入陇原大地”的工作目标,与相关单位和企业相互协作,全方位、多层次、不间断地推进成品油市场秩序整治工作的持续开展,规范了成品油经营行为,保护了成品油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有力维护了全省成品油的市场秩序。(周 炫)

2021-02-03 1 1 甘肃日报 c235776.html 1 全省成品油市场秩序整治工作总结会在兰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