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1月22日
第02版:要闻

第21批博士服务团来甘服务锻炼

本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高翔鹏)近期,省委组织部、团省委在兰州召开第21批博士服务团培训动员座谈会,欢迎博士团成员来甘服务锻炼,并对做好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赴甘博士服务团成员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能力,发挥专业特长,努力为“十四五”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才智。我省将积极搭建平台、提供服务,保障博士服务团成员在服务甘肃高质量发展中干事创业、锻炼提升。

选派博士服务团到西部服务锻炼,是中组部、团中央为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战略、支持西部大开发、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和培养锻炼青年人才的重要举措,每年从中央有关单位和东部省市选派一批具有博士学位的优秀人才到西部地区服务锻炼。多年来,在中组部、团中央的关心支持下,一批又一批赴甘博士服务团成员全身心投入甘肃改革发展,主动担当作为,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建言献策,为甘肃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第21批赴甘博士服务团成员来自高校、医院、央企、银行等行业领域,涉及金融、大数据、新能源、医疗卫生、材料科学、经济贸易、文化旅游等专业。根据安排,他们将分赴有关省直部门、省属高校、医疗卫生机构及相关市州,开启为期一年的服务锻炼。

2021-01-22 1 1 甘肃日报 c234061.html 1 第21批博士服务团来甘服务锻炼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