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1月22日
第02版:要闻

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本报兰州1月2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尤婷婷)今天上午,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省政府、省军区紧接着召开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一年两次征兵改革和今年的征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通报表彰了2020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省军区司令员王文清、省军区副司令员赵钧、省军区副政委兼纪委书记夏忠出席会议。

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蒲永能、副省长余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一年两次征兵全面展开,服役政策调整优化,标志着新时代中国特色兵役制度正在加快构建。3月份重点征集往届大学毕业生、高职高专毕业班学生和具有专业技能的社会青年,9月份重点征集大学应届毕业生、在校生和高校新生,两次征集的对象都以大学生为主。各级要坚持把大学生作为重点征集对象,加大对技能型青年的征集力度,切实提高兵员征集质量。

会议强调,组织实施一年两次征兵,任务贯穿全年、准备时间压缩、工作量成倍增加,对征兵组织运行提出了更高要求。军地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和协调配合、形成整体合力,为圆满完成征兵任务提供保障。

2021-01-22 1 1 甘肃日报 c234060.html 1 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