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1月21日
第01版:要闻

任振鹤在指导定西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营造良好干事氛围
勠力同心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定西

本报定西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统一安排,省委副书记、代省长任振鹤1月19日参加指导定西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能力,增强斗争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到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定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民主生活会上,任振鹤对定西市委常委会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明确要求。(转4版)

2021-01-21 任振鹤在指导定西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233877.html 1 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营造良好干事氛围<br/>勠力同心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定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