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1月21日
第01版:要闻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林铎主持并讲话 任振鹤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本报兰州1月2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今天举行专题学习会。这次学习会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担负政治责任,带头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为开启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打牢坚实思想基础。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主持会议并讲话。省领导任振鹤、孙伟、李元平作交流发言,欧阳坚、李荣灿、马廷礼、胡焯、宋亮、王嘉毅、石谋军、蒲永能、王玺玉及张建昌、李志勋、王建太出席会议。

林铎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变化之巨大、成就之辉煌举世瞩目,(转4版)

2021-01-21 林铎主持并讲话 任振鹤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1 1 甘肃日报 c233876.html 1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