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1月20日
第10版:影视

【资讯】

电影《紧急救援》热映

由林超贤导演,梁凤英监制,彭于晏、王彦霖、辛芷蕾主演的电影《紧急救援》正在热映中。影片上映后收获了观众好评,海上救捞英雄的真实故事温暖了众多观众。

影片取材自真实海上救援事件,讲述了王牌特勤队员高谦和好兄弟赵呈与其他救捞人直面重大灾难的挑战,一同执行惊险的海上救援任务的故事。

与《湄公河行动》《红海行动》等之前作品相比,导演林超贤对《紧急救援》中的人物刻画格外重视,谈起影片中的情感内容时,他表示:“观众追求‘林超贤电影’的感觉,《紧急救援》有增无减,但又多了一份温暖。角色的人物、感情会更多、更浓。这些角色可能就是你或者你身边的朋友。”中国救捞人虽然鲜为人知,但是在用血肉之躯守护遇险的生命,该片创作的初衷是希望观众通过电影认识并记住这一平凡的英雄群体。(青 竹)

2021-01-20 【资讯】 1 1 甘肃日报 c233597.html 1 电影《紧急救援》热映 /enpproperty-->